2D1N Melaka 2016

December 09, 2016
今年的印度新年又是去马六甲,
记得去年也是去马六甲,唯有不同的是,我们前一晚就去了。
7点半开车,沿路多车导致行驶缓慢,
贪吃的我们中途还花了1个小时买小食吃😏
结果到马六甲竟然是11点,可知有多车啊😥
我们也没马上Check in酒店,而是先去医肚子,
就是沙爹朱律(Satay Celup)啦😋
不用我多介绍啦,这几乎是来马六甲必吃之一,
我选择了万里香沙爹朱律,目前的价钱是一串RM0.90
医饱肚子已经是12点多了,这时间我们才要滚去酒店Check in,
从万里香沙爹朱律去酒店也只有短短几分钟而已,
我们选择的酒店是属于主题酒店的The Rucksack Caratel
是以露营车概念为主,
【The Rucksack Caratel】 
地址:107 Jalan Banda Kaba, 75000 Malacca City, Malaysia.
联络号码:06-292 2107
酒店位子会比较宁静,停车位也比较少,
要停在路边(虽然安全,但少少也会担心)
这也成为了酒店的缺点😞
这就酒店大厅,也是早餐位子
起初我以为这是装饰而已,没想到这就是房间来的😂
这就是我们要入住的露营车啦🎉🎉🎉
我们选择4人房的Caravan,
一晚RM385包括早餐
说真的,第一次住这种类型的莫名新鲜感😆
 
 
 
 
房间虽小,但很齐全哦👍
洗发液,沐浴露,护发,乳液,矿泉水,茶袋,咖啡风全都有,
唯一的牙刷就是找不到在哪里😂
 
对我来说很深的泳池,因为我身高才150cm
而这泳池4FT高,所以对我来说,很深😂
早餐我没拍😣因为不好意思😳
那天的早餐有提供4种,除此之外还有水果,面包和咖啡/茶
虽然选择很少,但是超好评的,很好吃哦😁
房间虽好评,但隔音不好啊😭
我承认我在外的睡眠很轻,有一点点声音就会醒(简称是胆小😂)
在家就像死猪那样😂
因为隔壁房开门,冲厕所,关门全都会影响到,
加上在bangsar那晚发生的事情有阴影,
明明是隔壁房在开门嘛,可是我却一直觉得有人在开我放门,
导致我整晚没得好睡,
顿时好羡慕同房者能睡到音乐交响曲都出来了。
这纯粹是我的问题啦,其实酒店很安全的,
24小时都有人在看顾,而且只有住客才能进出酒店,
因为酒店会给一张卡让住客进入酒店。
 吃完早餐后就退房啦,第一站是鸡场街
原本不打算去的,
因为某个介绍旅行的专页介绍了有间是可以体验台风地震,
我们就很兴致勃勃要去体验下,结果去到却吃闭门羹😒
被告知已经搬走了,只能怨那专页呗。
那么体验不到台风就去寻吃吧,其实这次的旅程很少吃到食物,
我们先马六甲娘惹laksa,必吃之一。
Jonker 88
号称马六甲最好吃的亚参叻沙,
可是...不适合我们的口味😂
所以没吃完就走了,应该只有我们吃不完,因为每桌的碗都见低😂
继续走,就被北海道泡芙吸引到,决定去看看。
出乎意料到好吃,泡芙很香脆,搭上冰淇淋就像炸雪糕的感觉。
吃完后,怎知...外头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们只好在茶餐室避雨,
但是雨没变小反而更大,就只能买把雨伞,走去车上呗。
大雨也不能阻止我们接下来的行程💪
当然少不了咖啡的咯😁
选择了这间的原因是...因为有Rose Latte💨
 因为当时还在下着雨,所以没拍到门口,
Dereve Cafe
No 203-G, Jalan Kenaga 3/29 , Taman Kenaga Sek3 , 75200 Melaka.
 其实这间是间美发店,
也可以说是集合了美发+美甲+咖啡店
也许不同地方,泡法也不一样
这杯Rose Latte喝起来很淡的Rose味,
原来是牛奶+Rose一起,
因为美女没给我收据,所以我不记得价钱了😶
吃饱了,雨也停了,继续下个行程。
就是The Shore Oceanarium
The Shore购物中心里的2楼,
成人票是RM35包括了3D电影和喂食,
3D电影是公共的,并不是在一间房间里哦,
而喂食我们却没喂到,因为都没看到有喂食的地方。
好吧,接下来就去了解下海底世界咯😇
 
 
 
 
 
 
 
里面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就是看看可以,认真就有点少😓
好咯,看完鱼儿就去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也是The Shore购物中心的四十三楼,
电梯在2楼Foodcourt的隔壁,
也有专属电梯先生(别想象,对方是外劳😂)
负责帮你解说。
需要入门票🚩
成人RM25
小孩RM18
买好票,进到这区,就会觉得后悔(我有点畏高😫)
风超大的,又刚好下过雨,总是觉得我快被吹走啦😂
进到这区,休想要找另一条入路,
因为这区可是必经的路,所以想逃也逃不到。
记得,走这里时,别往下看。
千辛万苦的到了💧
到了43楼,一眼望去.....没啥特别😒
就是空间很大,有个类似鸟笼的(可惜塞满人在拍照😓)
还有个鱼池,就这样而已。
RM25上来吹风还想蛮贵的😂
既然都上到来了,那就尽情拍吧
 
 
 
 
 
 
不晓得要不要另付,因为我没那个胆踏进去😂
一呆就了1个小时多,这时突然有想吃沙爹朱律的瘾,
所以二话不说马上去吃😂
吃饱就启程回家啦,中途我们还有停在烧包城,
吃晚餐,但是我没拍照,有点累了,
2天1夜就这样结束啦🎉🎊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