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ate WE Birthday@Friendscino,TREC KL

March 24, 2016

人生迈入了第27个生日,嗯😲自爆了年龄😑
距离3字头的年龄越来越靠近了,
可,我身边还是没伴啊😬
好啦,拉回主题,
众人都知,我有位双胞胎姐姐,
当然是一起庆祝,选择了以下这间餐厅,
Friendscino TREC KL
Royal Selangor Golf Club,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60 3-2110 0317
Facebook: Friendscino TREC KL
是在Zouk的隔壁,这里的环境让我们觉得很像身在外国,
有几家酒吧一起聚集在同个地方。
*照片来自网络
这就是TREC的外表,很有外国Feel对吧😉
*照片来自网络
就是这间啦。
有室内和室外,
室内可以玩飞镖(经过看到的)其余还有什么娱乐我就不清楚,
而且室内有很重的水烟和酒味,对两者都不喜欢的人会比较抗拒这味道,
室外呢,就是可以看到KLCC景色啦。
Menu
主食的价钱都不会很贵,贵是贵在饮料方面。
Cranberry Crush - RM16.00
FC Watermelon Love - RM40
Fresh Salmon Trout Tartar With Avocado and Cucumber - RM20
Breaded Mushroom Calamari - RM18.00
Hainnanese Chicken  Chop - RM22.00
FC ChickenChop with Homemade Potato Wedges - RM22.00
Contonese Style Yee Mee - RM16.00
Baked Cheese Tiger Prawn - RM18.00
这漏了价钱
食物是中规中矩,毕竟价钱真的很便宜,
能看到KLCC的景色,廉价的食物。
好啦,接下来就是人像部分了,

慢慢入夜后的夜景
蛋糕造型选择了韩式花花啦,最近很流行这类的造型,
简单不失贵气,
手上的气球是Extra的惊喜,
可是被精明的我识破了
没什么特别要求,人啊,年龄越大,就想简简单单,
简单到愿望也忘了许
反正每年的愿望都一样不差啦。
只希望我身边的人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赶快找到好归宿(这句是对我的)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