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 Hibiscus @ Port Dickson

July 22, 2015

早安
很早就起床去吃早餐了,因为不好睡
收拾行李后就去Check Out然后出发去Seremban吃午餐,
OMgii Coffee House 
No 200,ground floor,jalan S2 B14,
Uptown Avenue,seremban 2,70300  Negeri Sembilan.
Mon - Sun :9am - 11pm
有很多选择的食物,午餐就直接在这解决了。
有室内和室外,
当天我完全是因为懒惰走进去里面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Honey Lemon Sparkling - RM9.90
Autumn Sparkling - RM10.90
Lychee Latte - RM9.90
Breakfast Set + Green Tea - RM16.90
Cheese With Chicken - RM13.90
Fish And Chips - RM17.90
Lemon Chicken Chop - RM13.90
忘了名字,只知道价钱是RM23.90
里面有7粒冰淇淋,
嗯...我是因为棉花糖而叫来吃的

吃饱后发现时间距离4点还有点早,
所以我们去Green Box高歌打发时间
唱完歌就出发去Lexis Hibiscus,
这地方比我想象中还要远和扁僻,
从Grand Lexis那边出来去Lexis Hibiscus要半个小时多的车程,
不包括塞车
当我们看到这牌子时,都很庆幸的说终于到了...
直接跳到进房的照片,因为Lobby太多人了,很难拍到照片,
由Buggy Car载我们进去房间位置,
说真的还蛮远的。
看到这照片才想到怎么拍到这么不水准的照片啊
两张双人床,三个人睡下还有空位呢
可惜我们只有4个人而已。
浴室区
Steam Room
一直想要进去焗一焗,结果还是没有焗到一次
泳池啊
泳池比我想象中的大,
之前看到促销期才RM399一晚的人去住时,都投诉说泳池很小而已,
害我心里纠结了一段时间,
住过不少间酒店经验的我们,第一次看到茶袋是用TWG的。

我们住的房间不晓得是属于什么房,
一晚的价钱是RM1,131
为何放单?
因为有人不相信我们租千多块一晚,
有人说她的谁谁谁最近去住回来才租一晚6百而已,
所以对有些人说多也没用,有单证明是最实际的。
拍完照片,再次出发去Seremban吃烧蟹啦~
花了45分钟才到达的餐馆,才6点就满座了,
当天很幸运的,等的时间不是很长,大概是1个小时多就可以吃了,
鱼头米粉(中)
椰子炖鸡汤
蚝煎
我忘了具体价钱,单弄不见了,所以只记得烧蟹的价钱而已。
烧蟹
1kg=RM98.00
我们就叫了一人一只蟹,总共是4kg
这餐总共就吃掉4百多块
吃饱回酒店后开门惊讶看到这东西,
就是说在我们不在的期间有人开门送进来的,
当然,没有东西不见啦,
不晓得是不是每个来住的人都有,目前我是没有看到有人拍照啦~
夜泳咯
她们还出动到泳镜,晚上没有玩很久,因为夜了会感冒,
所以玩了一阵子就起来了。
然后去外面吹风走走下就回房与周帅哥约会去。
半夜下雨后的早晨特别清爽,
我们订的房间是不包含早餐,
所以为了不要再出去吃就在酒店给RM35的早餐Buffet,
还蛮丰富的早餐,可惜太多人了。
可爱的海豚等着我去玩,
玩疯了,可是时间到要离开了,但很舍不得离开啊
租了脚车踏,半个小时RM10
双人脚车很难骑,要很相信前者功力,后者要很稳定。
踏得很累
超累
临走前还去了停车场的顶楼拍照看风景,
觉得度假的时间特别快过
一下子就结束了3天2晚的旅程,
又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打拼了,
Lexis Hibiscus 下次再见啦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