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3N新年Krabi游(Day 3)

February 11, 2014
Day 3:自付行程1650bath include lunch(Atv ➩ Emerald pool ➩ hot stream)
这天我没睡迟了哦很准时7点就起来了(是泰国时间),
今天吃得比较饱,因为要跑野外活动
老样子,在等待时拍拍照,可是司机却迟到了
这就是ATV啦,其实我也不懂真实名称是什么
马来西亚也是有但是只驾几分钟罢了,
而这里是驾足1个小时又走山路的,刺激
先让我们练习下,过后就进入后山里,当然有专人带我们走。
很白目的自拍
其实我不敢驾,就坐了顺风车,由负责载我,
所以我在后面一直拍一直笑一直叫
 
进入山后时,看到骑大象,据说骑大象也是一个小时

全程都是跑这样的路,很刺激也很晒
拍完照片就往下一站出发
有点后悔拿这行程,车程太久了,差不多要1个小时多,而且是在不知情的状态当中
van又难坐还驾很快,连我不会晕车晕机晕船的人都觉得很不舒服
到了后就有午餐吃,还蛮好吃的。
吃饱了就要用走的走8++meter长的路
入门处就有看到很清涩的湖,应该也算是温泉,因为我看到有人在泡着。
8++meter的路程是走这样的路简直是要了我的命
走了一段路,还有320meter的路要走,看到blue pool直接放弃不去了
blue pool还有走8++的路程,加起来就是16++meter
虽然没亲眼看到蓝湖很可惜,可是为了我的脚着想,我们选择放弃
小歇后继续走。
看到这牌,就知道终于到了
我不建议走进去,因为石灰长期被水泡着实在是太滑了。
我们也差点滑倒
没待很久又要往回走了
走回来太累又很热,买了西瓜冰淇淋来消暑消暑下
最后一站

又是要走
经过旁边的小河,河里的水超清的。
走着走着就到了,
看到温泉里超多人的,都是一家人窝在一个池,
像我们游客连站的位都没有
所以没有待很就出发回AO NANG。
回到酒店后打算要去按泰式+脚底按摩,所以又很快速的梳洗后,出去
泰式+脚底按摩才600baht而已,大多数的按摩店都是这个家,所以没有货比三家,觉得顺眼就光临。
按完就去找海鲜吃,来到这里没有吃到海鲜哪里行
所以选了这家部落格推荐的,
鸡同鸭讲真的很辛苦,海鲜还蛮便宜的。
很好喝的ICE LEMON TEA

我们4个人叫了5样,不会很多啦,但是好吃。
海鲜都很新鲜
吃饱饱就去走走消化下肚子,走着走着发现walking street,
里面有喝酒的,还有驻唱,喝酒的人都是洋人,感觉很好呢
可是这walking street只有间店而已,卖的东西又贵...
在路边摊发现这吊饰,很漂亮。
买完也没有再走了,因为第二天很早就要起身去机场。
最后一晚在krabi,悠闲的假期到此结束。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