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YA@Pavilion KL

January 10, 2013
之前不懂这间SUKIYA是自助餐来的...
无意间去Pavilion逛逛时才看到,在门口“嘿”了不少时间,
就只想更了解这间到底是吃啥的~
原来是日式火锅呢~
哈,以我这么爱吃火锅正合我意,马上二话不说就跟五胆说...
我要吃这个~
然后就赶快去排队,因为还没六点店外面竟然排满人了...
所以在等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念头...
到我进去后一定要吃多多...
汤底有4种选择~
# 清汤
# SUKIYAKI ( 甜甜的)
# KIMUCHI
# MISO SOUP
五胆选了清汤和甜甜的汤底~
汤里面的蔬菜是自己去拿的,还有金针菇,豆腐,鸡肉圆等等。
肉类来啦~
鸡肉,牛肉和羊肉,
没有猪肉的哦~但是鸡肉已经很好吃呢~
而且不是任你拿的,你要几盘才和那边的员工说,他们就会拿给你了~
酱料~
像酱油的我不懂是啥来的~
辣椒酱超好吃,不会很辣的那种
至于鸡蛋呢...不是生吃哦~
是让你把肉煮到七分熟然后沾鸡蛋再放下去汤里,
熟后鸡肉更加好吃哦~
( 以上是五胆的方法 )
鸡蛋真正的用法其实我不知道的...
还有冰淇淋,寿司吃
每次去Pavilion一定会再去吃~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