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 Celsius

August 19, 2015

韩国超红的甜品来到这里啦
马卡龙冰淇淋
没有店面只有流动车,
定时出现在Setapak,
不定时的出现其他地区,
Setapak...我唯一不熟悉的地区
FB信息给他们,问他们除了Setapak之外,几时会到Subang?
他们回复说现在正在申请,所以会更新在FB,
从4月尾我就一直等等等,
终于等到了他们来到SS15啦
当然不会错过这机会,马上约晚上去吃,
带着复杂的心情(吃个马卡龙冰淇淋需要复杂的心情吗?)
需要 因为担心卖完了和人潮很多
还有,很塞车
当天不懂走什么运,超幸运的(绝对不是狗屎运)
一到就有Packing,可以安安心心的吃,
而且当天没有人潮啦
一到就可以买来吃了。
很容易看懂的一张图,
Step 1 选择你要的马卡龙颜色
Step 2 选择你要的冰淇淋口味
Step 3 选择你的佐料
我到的时间是9点多,很多冰淇淋和佐料都卖完了
记得,搭配马卡龙的颜色就发挥你的创意吧。


一颗马卡龙冰淇淋RM9.90
马卡龙很脆,而且又不会很甜,通常马卡龙是很甜(对我来说)
但他们家的马卡龙甜度刚刚好,
然后冰淇淋很冰,比想象中的还要冰(我的冰就是很硬)
口感很好
甚至吃不完
很值得一试的甜点,可惜没有开店,
下次再来到附近的地区我肯定到


  Negative Celsius
 017-3011824 / 017 8178188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