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SS15

August 28, 2015


HYPE 
很时尚的名字,
结合了茶和服装的Cafe。
位于在SS15,ambank的隔壁,
又是很难停车的地区
进门前,有写1楼是时装,底楼是Cafe。
各式各样的茶式,这里没有买咖啡哦
Buddy们都很惊讶的说什么今天终于不喝咖啡了
啥哦哪有每天喝咖啡
相信我,今晚还是会喝到咖啡的
这应该是自参的茶叶料,因为我站着研究时,
在我对面的帅哥只看不解释的状态看着我,
我拿起来看,他也没有做多的解释,
没瘾撒手而退,不研究了。
好稀饭啊
其实我是冲这茶壶而来的(没见过这种茶壶吗?)
见过,可是没这么花俏
这H很吸引相机的眼光,
各种角度都离不开这H。
Chocolate Cake - RM12.00
Red Velvet - RM12.00
Very Berry Fruitea - RM13.00
很喜欢倒出了的颜色,是带点粉红的,
可是口感就...不是很顺口,
玫瑰味加酸梅
自行想象味道。
旁边的茶杯是装茶袋的,
当茶壶的水完了后,就自行把茶袋放进茶壶里,
再叫员工加水。
English Breakfast Tea - RM10.00
French Earl Grey - RM10.00
Beet Retreat - RM13.00
酸酸甜甜的口味,很健康的饮料
这里的总结是蛮好的,只是要选对茶啦
像我选的,我就一次加水都没有加到
喝半杯就打入冷宫了...
我都说过,今晚一定会喝到咖啡的

  HYPE
 No.A9-G, Jalan SS15/4d, Subang Jaya, Selangor.
 Mon - Thur :11am-11pm / Fri - Sun :11am-1am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