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You Dessert Cafe@Setia Alam

September 19, 2014

前几天在巴生人的组群里看到有人发贴说Setia Alam有开新的咖啡店,
在熊掌包的同排,二话不说马上约五胆去品尝。
有室内和室外,当天人潮会比较多。
有点简单的Menu

有看到友人说Like他们的专页就能Free一块蛋糕,
但是员工却没有通知我们说有这活动,
这点就有点....工作不认真

 Black Forest(Mini) RM8.90

这蛋糕吸引我的是外面围着的Kitkat,
但是却不小心让我看到一个情景...
就是员工拿出来时...有块Kitkat掉了,
员工很手忙脚乱的赶快用手弄回去...
其实不用弄回去的啊,拿给我们时说一声就好,
不必用手去动那块Kitkat,毕竟是吃的东西,
而且还是拿给客人吃的,
我们也不懂员工在动Kitkat的之前做过什么事情。

Champagne Grape Honey RM5.50

 Signature Pearl  Roaste RM6.50

Watermelon Juice RM6.50

Lemon Lime Sour Plum RM6.50


每次要去新地方时,我都会做好功课才告诉五胆,
问了问题,也回答了,很高兴的告诉五胆有咖啡喝
结果....
 Mocha RM7.90
这是什么
所谓的拉花呢
难道是隐形的吗
在点咖啡时我还交代要拉花,拉漂亮点因为要拍照,
好笑的是员工还很认真的说老板很会拉花的,
当咖啡来时我都目瞪口呆了,这就是你老板很会拉的花?
可是花呢?
在面书问说有拉花,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普通拉花"
还是他们认为Mocha是没有拉花的?
那以上三间咖啡店的Mocha算什么?也是能拉出漂亮的花。
然后这不是咖啡,是巧克力,
因为根本没有咖啡的味觉。
Fried Chicken Wings RM7.90
油腻,超油腻,还有一块块的黄油在,
而且是放很久了,鸡翼完全是没水分的。
甜点还好,饮料还好,小食和咖啡不好。
而且员工的态度有点不好,
问这是什么饮料却说一句不知道然后走人,
感觉做工是在玩的
写部落的我一路来都不喜欢在部落里数落一间咖啡店的不是,
毕竟要经营一间店不容易,
可是却很不幸让我遇到而且被我数落了...
只能说一句,
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但是我们的经验告诉了我们...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Just You Dessert Cafe
No 8-1-2, Jalan Setia Prima P U13/P,
 Setia Alam, Seksyen U13,40170 Shah Alam
 03-3359 9538
Mon - Thu:11am - 12am
Fri - Sat : 11am - 1:00am
Sun:11am - 12am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