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 Café.逗号咖啡馆@Setia Alam

July 10, 2014

在某一天,阿俱就对我说Shah alam有开新的咖啡店,
给了我名字让我去查看看,
上网找了下才发现是在Setia alam
再看下店面....有点熟悉
原来以前是 Aratachi Coffee立新珈琲 ,
而现在换了新咖啡店  Comma Café.逗号咖啡馆,
询问了她们原来在6月29号才正式开张,
说了要去结果拖到现在才去
这期间里很多人在巴生人群組里介绍和称赞,说店里有满满的咖啡香味,
让五胆更想去尝尝。

在楼梯口和店里完全没有咖啡香味在诱惑我们,
就有点失望了
难道是我们的鼻子嗅觉有问题
还好进去店里就有热情员工向我们招呼,
里面人潮不多,我们点好付款后就去桌位坐先,
在等待时,两位小朋友玩起了放在桌上的玩意儿,
空间太开放了,老是觉得隔壁桌的在偷听我们的谈话
附送童年小鱼饼
Lemon Citrus
带点淡淡的Lemon味道,不甜也不腻。
我忘了是什么茶,下次会写下记录记录
Cappuccino
不够浓厚的咖啡。
Mocha
这杯少了一样东西,就是没放巧克力
为何要欺骗我幼小的心灵
 Mushroom Soup

问了美女旁边的是什么?
她笑笑说是荷包蛋,
至于是不是...你们自己去解答吧
整体来说环境还好,咖啡不错但是少了味道,蛋糕极好
至于有没有像别人说的这么好?我只能说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
而我觉得不至于到好的层度,还需要再努力尤其是咖啡方面

追加:时隔一个多月再次回到这里,很明显改良了很多,咖啡也香了...
也加了许多食物和饮料Comma Café.逗号咖啡馆@Setia Alam *Update


Comma Café.逗号咖啡馆
No 17-2-1, Jalan Setia Prima a U13/a, 
Bandar Setia Alam, Shah Alam, Malaysia
 012-213 2590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