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 Beng Wor一炳锅@Scott Garden, Old Klang Road

April 24, 2014

之前有想要去品嘗下這間的火鍋,畢竟是本地Dj所開的,
一定來頭不少,可是上網查下竟然有很多差評
既然差評就放棄去吃了。
但是我家三姐卻在Groupon里看到有便宜,才RM22而已,
而且是吃到饱的,当然要买下。
我們訂5點的,有點早,裡面卻有人在吃了
店里有点小间。

食材是用旋转式,不用一直走来走去的拿东西,
这种设计很方便,不用走去拿东西但是有点不妥当,
因为我看到我隔壁桌是一张桌子的座位并没有食材旋转在身旁,
那么坐那种桌子的客人就要走来旋转式那边拿食材,
就好像在等旅行箱酱站着等食材转到他们面前。
而且每样食材只有三盘。

饮料和酱料区

我选择了药材汤底

怎样拿都觉得不够,

新鲜的鱼肉
猪肉
贵妃鲍

吃完甜点后,竟然还没6点半
店里也没有很多人在吃,
虽然我们是用Groupon的,
但是我会觉得不值这价钱,因为选择太少了。

Yat Beng Wor一炳锅
Unit 1-23, The Scott Garden,
Kompleks Rimbun Scott,
289, Jalan Klang Lama,58100 Kuala Lumpur
 03-7982 3073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