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by & Co@Empire Subang

April 29, 2014

星期六夜晚,我又约五胆去喝咖啡了
位于在Empire Shopping Gallery,CIMB bank的隔壁,
应该是新开的,因为它的建筑是另外起的,
很特别的设计,感觉像玻璃屋。
有室内和室外,但是当天爆满了
第一次喝咖啡要写名字在Waiting list里面,
大概等了二十分钟多吧,才有位子。

进去看到满满人潮时心想怪不得没位,
多数吃饱了桌上的东西被他们员工收到完却还不离开
室内有冷气但是是封密式的,没有任何窗口打开,
我被封密的人群声音搞到头痛了
有两层楼,原本我想坐楼上,拍照会比较漂亮,
可惜座位不允许

报纸式的Menu

随手拍下周边的地方

如果有喝咖啡的话,记得向他们员工拿白开水,
因为喝了咖啡后必须喝白开水的哦。


两杯都Cappuccino,

好喝但是价钱就比较贵,因为好小杯啊

English Breakfast Tea

健康宝宝喝的水,
橙+苹果

Spaghetti

Pizza
Salmon和Cheese的搭配,不会腻,
反而好吃过Spaghetti
厨房的Last Call是10.30pm,而营业时间到半夜,
具体时间不清楚。

食物和饮料整体来说都很好,
但是让我觉得不高兴的是....
我们还没吃完竟然收我们的盘
如果是收一个还不用紧,是要收完5盘,
我三姐跟员工说还没有吃完留两盘,员工没理会,
就上演了我和员工互拿着盘的戏码。
他们是在赶客吗?
问题是我们进来坐着还不到一个小时
把客人还没用完的盘收掉是一件很不礼貌的行为

拍来拍去,选来选去
最终选了我拿相机的那张


Jibby & Co
GK11,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03-5613-7070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