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ANS Coffee@SS15

April 21, 2014

星期六晚上,
为五胆按排了去SS15吃甜点后再去喝咖啡,
去到甜点地方时已经要关了,所以就去下一场Tryst
怎么知我们在Tryst那边转了要到半个小时,
就因为没有位子停车害我们转了又转
经过Tryst时顺便看看店里面,
结果爆满没位子坐
还好我有后备,在同一区另一间咖啡。
就是这间 Cosans Coffee
2013年11月开张,算是新开的咖啡。

有室内和室外,室内的冷气超强
但是有烟民在所以我们选择坐室外,
但是外面却有很重的小强味

在柜台订和付钱,然后会給你一张牌,
拿到桌子放着,不久员工就会端出咖啡給你啦

喜欢这灯,可是当时有人坐着,只好这角度拍下

Cappuccino
Cappuccino

 Latte

 Hot Chocolate

Hot Mocha
咖啡很香,浓度刚好是我喜欢的程度,
不会很浓也不会很薄,就是刚刚好的那种味道,
我知道我不懂在说什么意思
但是只要你有喝咖啡的话就会明白我在说啥...
每杯咖啡都从RM10起跳,有分大杯和小杯,
相差RM1而已,
給我选择?当然选大杯的

 我忘了名字

 Lemon Cheese Cake
有三层口感,
饼干,Cheese和Lemon,
结合在一起根本就是绝
有浓浓的Cheese味加上淡淡的Lemon味,
让人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吃。

Blueberry Muffin

随手拍下,发现桌子快不够位子放了

这夜,我们聊到好疯狂。

COSANS Coffee
No. 30 (Ground Floor), Jalan SS15/4,
Subang Jaya, 47500 Petaling Jaya
 03-5612-9600
Mon-Thu:11am-1am , Fri-Sat:11am-2am , Sun:11am-1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