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Lunch@Sunway Pyramid

December 04, 2013

起初我被这间餐厅迷惑了
因为我以为是马来餐厅来的,怎么知原来是日式啊
所以就去试一试咯
这间算是日式快餐店吧
因为是要在柜台先点付钱后他们会送去你坐的位子。

我们5个人叫了不同的食物
时间不会等很久哦。
 拍的人绝对不是我
我们叫的是set套的,加六块就有一杯饮料和前菜。
具体的价钱我忘了

这是我点的,我没吃玉米所以把玉米都搬出饭外,
却发现原来是要参玉米一起拌的,像石锅拌饭那样。
可是是我都把玉米搬走了
要注意烫
地方很容易就找到了,只要你常去pyramid的话,
就在anatomi的对面而已

PepperLunch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