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asteria Coffee@Seremban

August 14, 2013
3天2夜的PD之旅终于过了
3天都很累尤其是第二天,超累的说
因为前一天晚上去搞到半夜才睡,第二天六点就要起来了,
去吃早餐后 就去外拍了,一拍就拍到下午一点多
回到房间就累垮了而且热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拿到照片后第一时间马上放上来
说回正题,众人都知道我喜欢喝咖啡,
所以来到芙蓉当然少不了寻找咖啡啦
也是托面书上的组群人员的介绍,我才知道有这间咖啡屋,
我们是要去晚餐顺便转过来喝一杯咖啡的。
店面,其实像独立式洋房比较多,
店里面有咖啡,健身,美发,美容和美甲都聚集在同一座里,
我觉得好方便啊
La Roasteria Coffee
Cappuccino
Mocha
这杯有点点失望,因为太厚和太甜了
而且又没有我喜欢的拉花 
据说这蛋糕超
我没吃所以不懂是啥味道
被晒黑了
喝完后,我们就继续去找烧蟹吃晚餐咯,
待续下一篇



 La Roasteria Coffee
  69, Jalan S2 B2, 
      Seremban 2, Negeri Sembilan
      (Behind AEON, Next to S2 Hotel or Behind SAINS)
 012-7773668
  Monday Closed
     Tuesday - Thursday: 10am - 10am
     Friday, Saturday: 10am - 12am
     Sunday: 10am - 10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