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inchan半日游

May 04, 2013
星期六在家写blog还真的是第一次呢
投票前夕在家比较好~
不说投票的事情,说我的sekinchan游啦。
话说是在劳动节这天,
我们去了sekinchan半日游了,
为何是半日游呢?因为我三点才放工,
所以是半日游咯~
我们大概三点半酱出門,沿路去着目的地...
突然觉得好远,
在车上聊着聊着就快到了,我们进了好像是A村,还打电话问朋友...
也问当地人渔米之乡在哪边?结果我们好像球那样,去了后面找不到然后又去前面。
放弃...
去有人和卖米的那边好了。
好漂亮的稻米哦~
绿油油的,眼睛看了很舒服
当然少不了人像拍照

拍完照片我们就去渔村看看~
说真的,我还第一看过捕鱼的船...
去了热浪沙滩(好像是)
那边有自制的荡秋千,就是我坐的那种~
其实我们在等日落,可惜啊~
太多云在了...根本看不到蛋黄。
晚餐就在当地吃,可是我没有拍到照片
很可惜呢
但是我还会去第二次哦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