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2N Singapore

October 15, 2012
一年一次的马来新年来啦,
又是出去玩的时间到了,
也是第二次去新加坡玩。
刚到时,我们是搭MRT,可是觉得不方便,因为我们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箱,
到站又要换火车,还要拖埋行李...
所以我们放弃了MRT去坐TAXI~
去找酒店,结果德士司机却说为什么要租在离市区这么远的酒店呢?
当时我们是这表情,
真的离市区蛮远的,可是都订了,改变不了什么~
第二天早上出发去影城,
赌场里面不可以拍照这是本来的规矩,所以我们在门口拍下这照片。
影城里的人群
Tranformers
让我们等了4个小时,玩的时间却不到二十分钟...
可是很值得玩,超刺激。
也是要排队的,开始我没有排,因为太长了,所以站在旁边偷拍。
埃及女王,大家都一致认为她像我某位朋友
侏罗纪~
类似幸运河那种,建议要穿雨衣,看到照片就知道水量有多重了吧~
刚开始是一条河有假的恐龙在喷水,然后就进去里面了,
里面很暗很暗,又有红色紧急的灯在闪着,就会导致有一种紧张害怕的感觉,
因为不懂会有什么怪物跑出来吓人,其实什么都没有,就只是让你们有紧张害怕的气氛而已啦~
可是停顿下来再升起来就真的很恐怖啦,因为有二楼这么高冲下来,那种感觉不会形容了,
我不会再去玩了,因为我怕暗。
这个很可爱的哦~
第三天,
因为太多人了,我们也没有玩到很多东西,也很热
光是走路而已就累垮了,
从早上走到晚上,玩东西要等几个小时,哪有时间玩啊?!
就挑了比较出名好玩的就够了咯~
拍照就要去机场
新加坡机场的KFC拍的~
草草了事的写了这篇,只怪我的记忆不好吧。
新加坡下次见。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