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3N Phuket游

November 22, 2012
在旅行展时有个配套很便宜是去Phuket的,
所以临时决定被我爸妈带去Phuket咯~
因为我喜欢沙滩所以很期待这旅程,也隔了多年又再次跟随父母出去玩了。
七点多的班机,两个小时前要到机场,就是四点多五点要到~
换句话说...我半夜两点多三点就要起来,四点之前就要出去了,
到了Phuket没得马上进房间休息就直接去走行程了。
第一个景点是去神庙。



说真的,天气真的很热...
时间也慢一个小时,所以总是觉得时间很慢过。


很喜欢这一间shopping mall的外面,
但是里面东西都很贵所以没有去看了,
单在外面就会觉得很有feel哦~
有人在喝酒,跳街舞,看人之类的~

土产店外面有只鱼很可爱。

肥肥的鱼
午餐就要坐船进去有红树林的水上餐厅用餐。
看风景,坐船要一个小时才到里面的水村
下船要经过的地方,吓死我啊~
会跟着海水浮来浮去~能动的
看队友玩这东西,我自认没有胆量去玩咯~
我的分身~
不懂为什么的,超爱这张照片
007拍摄其中一幕的景点~
这是一座山倒在另一座山的奇景~
据说只要情侣去拍的话,他们的感情就会像那座山那样依靠着对方哦~
拍摄于我姐而不是我~

好蓝的天啊~
看到鱼吗?
看到了吧~
他们在浮浅我们丢面包喂鱼儿~
其实我没有去到沙滩,经过就有份,然后可能是泰国的关系吃的不是很好...
 我们住的酒店简直是货不对版!晚上睡觉时杂音特别多~
 超喜欢老爸这张呢~超帅的说~

Phuket,下次会再来,就来个自助旅行也好~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