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Cafe@Mahkota Cheras

June 18, 2016
当我发现Stage Cafe时,
就先去了解下是不是我知道的Stage就是小猪品牌所开的咖啡店,
果然...不是就告诉了喜欢小猪的Buddy,
"这里开了Stage Cafe"
"真的啊"
"可是不是你家的猪开的"
"@#$%^&*"
无论如何,Buddy都坚决要去,
就是你。
在Mahkota Cheras,说真的,这地方完全不熟,
印象中的Cheras不就是康乐咯
其实不是,透过友人对我说,其实Cheras很大的,
所以来到Mahkota Cheras才深深的知道,Cheras真的很大。
店面是在2楼,超容易认的啦,这么大的招牌对不对?
还没进到里面就能听到满满人潮声。
推开门,一踏进Cafe时,我顿时觉得我在天堂耶
(踏进来前是地狱
很高级的装潢,风格是日式简约风。
服务人员带到位子坐后,就拿了Menu让我们过目,
选好要点的去到柜台点和付款。
很多选择,除了咖啡还有茶和果汁,
也有三文治等等。
Mocha - RM13.00
很漂亮的杯子,加上用木质托盘,
简直就是大大加分,美感直接Up。
Orange Juice  - RM12.00
柳橙汁有多吸引?这就你无所不知,
每个人都有喝一口尝尝,结果是赞不绝口,
太好喝了啦
Coffee Blossom - RM25.00
华语是叫咖啡花(如有错误请纠正我下),
这是限时的哦,因为这花一年只提供一次而已,
而味道呢...就...
其实我忘了口味,只记得不难喝而且还很香呢~
Japanese Potato Salad - RM8.00
马铃薯,萝卜,洋葱,日本小黄瓜,鸡蛋和火腿组成,
吃了会很饱
写到这里,你会发现,我没点这里必点的招牌Chiffon蛋糕,
因为我不知道叫什么名,也不懂何方神圣,所以,没点。

  Stage Cafe
🏠 2-1, Jalan Temenggung 29/9,Bandar Mahkota Cheras,43000 Cheras,Kuala Lumpur
☎️ 03-9011 3929
🕑 11 am - 10 pm (Off on Tuesday)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